關於御書園

關於御書園  About us

御書園成立於民國75年2月4日,開幕至今已有30多個年頭,回顧70年代的御書園圖書咖啡創新時尚風潮,創造出優雅舒適的閱讀空間及飄香的咖啡文化。

隨著時代及餐飲文化的改變,御書園於95年6月5日轉型為『御書園食尚牛排』
秉持精益求精,我們選用新鮮高級食材,提供更精緻更時尚食物給顧客,我們不斷地研發創作追求精緻美味,達到料理無國界,味覺異國風,追求美味及視覺的饗宴是我們一直追求的目標

傳承御書園咖啡的舒適環境,『御書園食尚牛排』有整排視角落地窗,讓自然光可柔和投射。舒適的沙發座,及寬敞的用餐環境。當然還有舒適的用餐燈光。我們用心每個細節-等您入座。


『御書園食尚牛排』也提供客戶家庭、學校、公司等等,商務聚會的獨立包廂空間及美食。
我們很榮幸服務了眾多客戶的包場聚會服務,如50年未見面的同學會、謝師宴、滿月慶、公司商務會議等等,每個聚會都有故事,感謝這當中有我們的參與及服務。